Sunday, December 2, 2012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12月的第一天 迈进2012的最后一个月
而这一天对我来说是不开心的
我讨厌你!终于读完了,毕业了,回家了!
而我,孤单了,难过了,谁理了?
难过啦!!.... T___T 你回去了 = 我在这失去一个朋友
你啦。。。也没有给我一个心理准备pun!

今天是你呆在KL最后一天,理所当然的要Meet下咯
回想一下。。。。。。。。。。。。
我们好像第一次吃早餐,失败失败!
Jalan Ipoh靠近你那里,我就选择带你去吃点心咯
可是好像不怎么合你胃口,吃得少之又少,sad! 
哈哈! 我也第一次早上去那里吃,因为每次都是三更半夜才去吃
点心本来就是当早餐吃的嘛,不然老一辈的人每天一大早就到茶楼喝茶是为了什么?
而我们呢几乎把点心当宵夜了,半夜肚子饿,几乎全部店面都关了
而那里却开到凌晨3/4点,也唯有那里是我们的选择了呢
日夜颠倒了。。
离题了,回来回来
终止呢,偶尔回来KL找找我(以后我Intern不能经常回去了)

友谊万岁,爱你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