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Sim 21th 生日快乐

Sim Sim, 21th HAPPY BIRTHDAY

因为是21岁生日,他外婆就让他开个生日趴开心热闹下
所以我们考完试,回家休息下,晚点就出发
幸好下午的考试没有影响到我们的心情,只是有点累,相信大家都小睡2-3个小时罢了
我在考第二张的时候突然很头疼,也只好回家眠一眠

7点钟出发,只是拖一拖,等一等,就8点酱了
三辆车从我们这里出发,几乎是全班出动,上课都没那么齐人呢
Ah Sim的生日趴是在他外婆家举办的,我们都不知道在哪里
Winnie就在Kepong Jusco带我们了
这种感觉,在我们彼此还不是很熟悉的时候,也是三辆车就这样下去Cheras的PasarMalam
当中跟车的感觉,等着的感觉,好久没了
眼见我们快毕业了,而这次的考试也是我们最后一个考试了
没想到可以托Sim的福气,在我们快要毕业的时候来个趴,让我们有这么齐人聚在一起
我想,之后来个毕业旅行也没那么齐人的

我们到的时候快9点晚了,想说觉得是有点过分的,让主人公等那么久
却我们到达他家时,他妈咪的热情也让我们一下子让我们进入了Party Time
虽然天不作美,还下起了雨,却没有影响我们的BBQ的心情
因为下雨,也只能在室内了,地方是有点小,因为必须容纳我们这么多人
不用紧,挤一挤亲密点嘛 XD
有些人就开始BBQ,而我和Kim Sheng就先躲在角落边吃个炒饭炒米粉垫着肚子先,呵呵
当晚有的食物,当然是没有那么少,有些没拍到 ><"
水果沙拉还不错吃耶,我还蛮喜欢的

Daniel和CC乐于在烤,从一开始就做在火炉边顾,帮忙看着大家的食物
一个没留意,食物就“CHAO DA”,当然灭一灭还是可以吃得
大家忙着烤肉时,我没参与耶,烟味太大了,不怎么喜欢
很多有时候他们烤好了,会问要不要来一口
烤多了,也会问要不要来个
还有些,烤了又没有人认领,酱也有得吃料咯
我呢只拿根叉这里,这里吃一点那里吃一点,就饱饱咯
我觉得啊,烤什么也好,都一个味而已耶,甜+焦,你们说呢?哈哈哈
都是用Butter+Honey烤的嘛
 


为什么这张照片看起来有点温暖的?真的配和到Christmas的气氛哟
多多人一起围着一个小炉烤食物,哈哈哈
没办法,太多的人Arrival料,要加个Counter来增加Service rate

等大家吃饱饱,才来个生日蛋糕+生日歌 =)
之后在来张合照,伤心,没有一张大合照 



12点就结束了这Party Time
大家都累了,也没有在Second Round了
没办法,谁叫早上有考试呢
我啊,在车上就呼呼大睡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