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Singing Test PAST Jor

认识我的人应该都知道唱歌就是我的死穴
我也只有在10分熟朋友面前唱歌而已
有人问我,没去过K Box么?
当然有,唱歌没我份而已,我去KBox只吃吃吃,吃就够我回本了 XD
我妹常说我唱歌五音不全,跟着歌一起唱也能把那首歌的调子唱跑
开始我不相信,之后我曾录过我唱歌的情形,的确她没有骗我 ><"
哈哈,这个Sem的Music课我最怕最怕就是这一天了
不只要我们作曲,还要我们在外面唱歌,HUH!!!
谢谢阿珊,威杨帮我作曲,至少让我省了不少的烦恼
No one was with me there---
Happy I was --- alone
Yet from the sunshine suddenly
A joy was gone
就这么短短的4句歌词,要作不同的版本(轻快,浪漫)
也谢谢妹和AhSim认真听我唱了,给我不少comment

Yeah!!! 终于过了我的Singing Test
我竟然是第一个咯,可是我一早就知道料的,他们老早就告诉我跟着Namelist了
Opppp.... 老师不公平,after我和KarHong,就Random Pick料的
可是第一有第一的好啦,至少不用紧张到最后
老师还用她的I-pad录影咯 ><"
因为紧张到爆灯,所以唱得很烂,好像有点浪费料你们为所我做的时间
我对自己说:过了就好过了就好
AhSim,是班上最高的了16/20,被逼去Lecture Hall唱哦,呵呵
Daniel和ah mon有用Instrument-Guitar 表演
Daniel差0.5成为班上第二高,只是他比较幸运点,没有过那个target所以逃了一劫
恭喜Ah Sim哦,要好好表演哦,不要丢我们ACO的脸
哇咔咔,幸灾乐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