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FYP过啦!

我终于熬过了,哇咔咔,去他的FYP,我终于可以和你说分手了
你不要挽留我,因为。。。。我对你一点感情都没有 =)
没想到FYP FINAL TESTING这样顺顺利利的过料
讲真的我们这一组的Testing算是最久料的吧(13小时)
不是Testing的时间哦,而是等待的时间
等待---永远都是最煎熬的时刻
老师本来就Book我们1-2pm的,因为不想成为第一组就跟她讲我们有课
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没有那么快会准备好的
hmmm....到B221已经快2.30pm了
临时临急又才发现Paypal出了点小问题,幸好有CC帮忙Solve
谢啦,所以咯,我一直都很坚信着一件事 -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第一个人用了很长的时间Testing,几乎快两个小时
那时候,一个好了就叫一个进去的,不知情况的我,他们越久我就越不安
因为我以为是当场在两个老师看着的情况下就On the spot coding
终于就在另一组也出来了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了,就叫Mon那个女生
幸好她说只是Present罢了,出来才Coding
我的心才定很多的,我的身体都冰到像一具尸体了咯
在5-6点酱,我等到很不耐烦了,一整天没有吃东西的我,已经是紧张到不知道饿是什么感觉了
就开始无言乱语了,可以不可以Differ?Postpone到明天?还是什么的?
我叫Mon做决定,因为我觉得那时候我做决定的话就会有不祥的预感
老天让我们成了最后一组present是不是有它的道理

等到晚上8点,终于轮到我们了,的确,8点很晚了+老师又有点赶时间
所以没什么刁难我,其实我这两个老师很nice一下
一开始我以为我的Moderator我不喜欢我
我怎么会酱讲呢,是有原因的
因为hor,一开始她在听学生Testing的时候,我闯了进去
她看起来比较年轻,她的穿着也没什么想老师,所以我就误会啦
在我闯了进去,她还瞪着我问我是谁,我竟然还回她说:我还以为你是学生 HUH><"
哈哈,真的是啦,摆个大乌龙
第二次,在我的supervisor的三催四请,我又进回那间Room
(本来是蹲在厕所外面solve bug,不是我们变态哦,是没有plug了)
我抱着电脑准备开门进Room,门却打不开,还要请我的supervisor帮我开门
我啊,真大胆啊,在我进来的时候,Moderator又瞪了我一眼咯
这是我就觉得我完蛋料咯
幸好在我present的时候,她们也很乖乖听我讲我,我英文本来就不好
present的时候很Kei Shui,还参些华语进去,老师也没有讲什么
有些地方我表达到不是很好,她们还会问回我是不是这个意思
一开始紧张的感觉就没有啦,就酱present我的FYP啦
太夜了,所以我们被逼隔一天又去学校On the spot coding
9点++才吃我的第一餐哦 

haiz,真的麻烦到,这一天又是要等待,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有一组在那里开始Present料
老师也不要先给我们list,给我们先开始On the spot coding
等他们present完也是两个小时时候的事了
这一组很厉害酱的,他们的Web Page非常专业,都可以卖了咯
加上有帅哥哦 ^^ 发花痴+ing 哇咔咔咔
终于老师开始给我们On  the spot coding了
LOL ><"  竟然要我们改10个地方?!
哈哈。。。。幸好顺利完成啦

谢谢x100000 Ah Mon在这FYP帮了我很多很多很多,如果没有他我完全没有不可能完成
除了谢谢,欠他一个大餐 XD
谢谢Ah Sim,知道我要On the spot coding一早就坐电脑面前等着我了
谢谢给我加油的朋友们 =)
谢谢老天给我认识到一班很好的朋友

虽然我口头上一直抱怨着我为啥会上Advance,可是我没有后悔我上Advance
因为我认识到一班很不错的朋友,也让我碰到了一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姐妹
很快的,After Final Exam我们就散了,希望以后见面了还是不会陌生啦 ^-^

FYP一过,几累也好当然也是先要吃一餐好料来庆祝一番啦
又选择Zanmai啦,最经都很爱去Zanmai,我超爱那里的Tamago Mentai =)
Zanmai的咖喱也不错吃,它不辣却有很浓的咖喱味
这是Katsu Zaru Sobas,也就是冷面,
第一次吃会觉得它的味道很重(加了白萝卜泥)
开始我不会吃的,JinXuan教我吃的 =)
Mon点了很多,他说今天吃东西不用看价钱 
所以他一人就吃了几乎RM50咯,厉害吧,心虚了一下
其实有两碟是我叫错的,叫了才发现不是我要的,我又不吃,只好给他了
不然就浪费了嘛

现在要专心准备大考了 ^^
还没过FYP的朋友们,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