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Plan B

在珊言凉语的部落看到她介绍PlanB这间餐厅
在我和妹在Mid-Valley逛街就看到了这间餐厅,就挑起我的瘾了
有走去看它的menu,价钱不菲,还是不怎么舍得
所以啊,妹说了,她明年的生日就去这间餐厅庆祝吧(好久咯)
hmmm....好久没去Mid-Valley了,都不知道Mid-Valley里面有PlanB的存在
还是之前不懂,所以没多加留意?

而我今天去的是在Paradigm Mall里面的
PlanB有一本很特别的菜单,简单得先一本白色记事本里面写了满满的note
完全就很有任何的图片在,只用字来形容菜色
hmmmm....这是我觉得很逊色的地方,对第一次去的人来说,完全不知道如何下单好
因为只靠一些的文字来想象,真的是有点难吧
有可能他们害怕照片和真实不符,被顾客们投诉,酱子做可以省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可是价钱有点贵,没有照片做参考,还真的不敢乱乱点啊
所以啊,我看到价钱就缩身了,没有点到,全部都是Mon点的


不管有没有叫饮料,他们都会送上一瓶水,甚至还可以refill的哦

我忘记吧resit收起,所以食物的名字我都不记得了
汉堡里面的肉是炸鱼肉来的,那一天喉咙不适很舒服的我,对我来说是有点热气
加上我本来就不是很喜欢鱼肉,个人不怎么喜欢这汉堡
可是它的面包是很好吃的,有很重芝麻的香味在
还有还有salad也很好吃哦

这个呢,它是饮料呢还是甜品?
在菜单上,它是属于饮料的,可是它来的时候才那么的一小杯
在加上有个冰淇淋,看起来是不是比较像甜点呢,呵呵
它的咖啡很苦涩+甜甜的vanilla冰淇淋,味道融合一起,吃起来感觉还不错
可是怕苦的朋友们,千万别点啦,因为喝到后面它的确很苦
可是它有很香的咖啡味啦,对喜欢咖啡的朋友来说,真的还不错

本来是去Kepong做FYP的,要去的店没开,就这样跑下去Paradigm Mall
PlanB是比较多白领去啦,想我们这种学生的就很少啦
所以在那边做FYP是错误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