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Rise of the Guardians

Rise of the Guardians这一部卡通电影是配合圣诞节而上映的
很多人都对这部电影的评价很高,就连我妹也说很好看
它上映还蛮久了,换做之前我应该不会去看它了吧
可是最近没有我想要看的电影,加上Ah Sim说想看这部,所以就ON了
啊哈,第一次和Ah Sim看电影耶 =.=
什么跟什么,四年的朋友了,竟然才第一次一起看电影
谁叫他不是看戏Kaki,他是唱K Kaki来,而我只爱看戏

这是一部关于一群各自拥有超凡神奇能力的英雄冒险故事。当一名被称为“Pitch”的邪恶幽灵一心一意要在各地的孩子心中引发恐惧从而接管世界,为了阻止他的邪恶计划,圣诞老人North、复活节兔子Easter Bunny、杰克Jack Frost、牙仙Tooth Fairy和沙人Sandy 这些守护神破天荒地首次团结在一起組成队伍共同应敌,來保护全世界小孩的希望、信仰与想像力。

这些是主要人物的介绍:

圣诞老人North
来自俄国的哥萨克游牧部落,地球上最勇敢的人,原型是肖恩·康纳利。他的手臂上有纹身,左边写着“乖”、右边写着“淘气”。他是“守护者联盟”的日常领导,不过“守护者联盟”的实际领导是“月亮上的人”(The Man in the Moon)

他的地方是制作大量的圣诞礼物送个孩子们哦

杰克Jack Frost
一个永远困在14岁身体里的男孩,他对自己的身世全然无印象,拥有控制风和冰雪的能力,喜欢恶作剧。他不属于任何一边,正邪双方都不信任他,但都想争取他。

他透明的,小孩都不知道他的存在,所以一直在恶作剧想引起小孩的注意。。在复活节那天,在只剩下Jamie快放弃他还相信Bunny是否存在时,他在窗口画了2个复活蛋送给Jamie,当Jamie知道有Jack,Jack也不再是透明了。。。最后他也成为了守护者之一。。。

复活节兔子Easter Bunny 
复活节兔是超级兔子种族“Pookas”的一员,很早很早以前地球还是个蛋形星球,非常不稳定,不停地靠近太阳,为了不让地球变成煎鸡蛋,他和他的族人把地球变成了更接近球形的形状,并为此创造了很多大陆,而他最喜欢的是大洋洲。复活节兔子的彩蛋可以自己行走,通过遍及全球的地下隧道到达任何一个地方。

给我的感觉是有点自大,和Jack一直斗嘴。。他很害怕坐North的鹿车,每次坐都会吓到半死的。。。他喜欢遁地。。。因为Pitch把他的彩蛋给弄破,让小孩子在复活节收不到彩蛋也不再相信有他的存在,之后变成透明在变小小一只。。。他变成小小的时候,可爱到要命,呵呵 XD

沙人Sandy
不说话,有点像佛陀,通过思想的泡泡与人交流。他是梦境的守护者,帮助你夜夜都有好梦。他很像《星球大战》中的犹达,不出手则已,一旦出手必定惊人

他给我印象最深刻是他一直要表达他的话,却没有半个人理会他,就闹了脾气,他一气之下拿了North的属下(圣诞铃)拼命摇,笑翻了我 =)之后被Pitch弄到消失去,幸好在小孩们碰到Pitch的黑色沙时,黑色变成金色,最后Sandman复活了 =)

牙仙Tooth Fairy 
牙仙像只蜂鸟,专门收集小孩子的牙齿,因为那里面贮藏着快乐的记忆。她能分身,分裂成百万个相同的迷你版自己

每当她从小孩的枕头下收集了一颗牙齿,小孩子醒来有会看到钱币。。。当Pitch把小蜂鸟捉走的时候,他们一起同心协力比赛谁收集比较多小孩的牙齿。。。=)


夜魔 Pitch
大反派,主管噩梦,恐惧是他最大的武器,害怕他的人越多他的力量就越大。他有些类似于《失乐园》中的撒旦,心比天高却得不到认同。自从袭击“月亮上的人”的家属和员工失败、坠落在地球上后,他就计划在世界各地的孩子心中引发恐惧从而接管这个世界。

 真没有让我失望啊,的确很好看,故事有笑点有感动也有
这电影是说,只要我们相信,快乐就一定存在,不要被恐惧给征服
还有还有,我告诉你们,我真的相信有守护者的
因为我觉得我这一走来如果没有守护者的眷顾,我相信我不可能熬到现在
很多时候我祷告的愿望都会实现,我相信他们是听到的
谢谢你,我的守护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