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血拼啦

 老早就和妹约好了,这一天我们大家要彼此留给对方时间来Shopping的
上个星期和AhSan她们才去过Pavillion,所以今天就选择MidValley咯
本来是打算来个大血拼的,要靠近新年了嘛,之后又要大考了,没什么时间
却竟然给我们碰到clear stock,所以大减价到很够力下咯
70% 50% buy 1 free 1 什么的
人就多到像打仗似的,试衣间也大排长龙
有时候,真的不喜欢大减价的日子咯
认认真真逛了下Padini Concept Store,(买了两件T-Shirt)
本来我还有买一顶帽子的(之前就看中了,没什么带,还像会回不到本,没舍得买下手)
在那里却刚好看到,还以为有50%折扣,还钱的时候
Casher跟我讲这才10%而已,50%和10%差好多哦
最后还是买不下手,SAD

圣诞节快到了,Shopping Mall都已经布置到有圣诞节的气氛了

我曾提过我不喜欢Pavillion的夸张布置,简简单单有带出圣诞气氛就好了
hmmm...看到MidValley的布置,我好爱哦
虽然没有之前所说的那样,却有很浓浓的温馨味道在哦 =)


圣诞树也有不一样的吊饰,简单却带出很舒服的感觉


ignore那肥肥的脸,后面的背景是不是很像在森林的感觉呢,漂亮是不



哈哈,拍了很多的照片,当然是不肯能upload完的
只可惜我们俩的合照竟然没有半张是我满意(合照少之又少)
找人家拍的都不漂亮的,蒙蒙的
我的相机有这么难用么?还不是按一个键罢了

我在Voir那里看中了一双高跟鞋,很爱很爱
有点粉白色酱的,容易搭配+很好穿
叫店员拿我的Size,起初很开心以为我可以把它带回家了
哪里知道,在我试穿的时候,才觉得它很松。。
叫店员拿了小一号给我,却被告知没货了
晴天霹雳!! 什么跟什么。。。好不容易才找到自己满意的鞋子,现在你告诉我没货
什么MOOD都没有了啦! 买不到心头号,吃龙肉也无味啦

算了,去糖百府吃个冰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一点点
到目前为止,我只去多两次,可是两次两次去却都没点它的招牌冰耶
那就是榴莲冰啦
都是妹啦,不吃榴莲,才害我一次又一次点了牛奶冰
之前点的是草莓口味的,这次点的是芒果口味的
一人叫一种口味很重本啦,我可不舍得哦
还是省点省点啦,迁就就好咯,因为它也不错吃下咯
在来个招牌小吃,芝麻糖不甩,味道很棒哦
来的时候还是热热的, XD
可是吃进嘴里的时候就有点丑了,因为它的芝麻会留在嘴唇上
最重要粘很多在牙缝上,所以。。。。
吃完之后,记得记得照镜子下哦,不然大笑的时候,别人就会盯着你牙齿看了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