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Gather(San&Pei) + Twilight + 许留山

姐妹,就是可以让自已毫无保留卸下为自已所披上的外衣
疯狂大笑或哭泣,陪伴左右,不会离弃

今天Gather不是主攻Shopping,而是看戏,聊天,拍照片
珊本来就是Twilight迷,因为她,我也看了这系列的电影
老实讲,Jacob才是让我追下去的动力啦,哈哈
虽然Bella选择了Edward,Jacob还是一样为Bella付出,毫无怨言
真专情啊 XD
啊哈,Twilight终于到了结局篇了,真有够不舍得的啦
2008 - 2012 Part 1 - Part 4 这样就5年了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own Part 2
最后一集了,就亲了一下Jacob当做是Goodbye Kiss了
(如果是真人就好咯,发花痴+ing)
这集呢,我不喜欢Edward,他好像在看好戏似的,加上又noob noob酱的,Bella都比他强多了
可是结局,的确有点不一样
怎么说呢?就是坏人都没有半个死掉咯
讲真的,我还蛮喜欢这种结局的
在AliceAro看他开战的命运会是怎样
虽然说,双方面不在乎死亡,却当看到自己的在乎的人一个一个死掉,那才是最痛的
Aro看到Volturi惨败的下场,所以最后没有开战
其实这结局算蛮圆满的,至少Cullen家族没有少掉人一个人,Volturi也不会再找他们麻烦
对双方面对好,何乐而不为呢?

hmmmm....圣诞节又快到了,也是说这一年有要结束了
时间很快,这一年我又做了什么?
到处开始有圣诞的气氛了
Pavillion的圣诞布置一年不如一年
吊饰什么在重复的用着,主题没变多少,还是一样的隆重
我不喜欢
圣诞节不是就应该有雪人和圣诞老人
雪白白的地上,有几棵的圣诞树,圣诞树下有很多的礼物
再放一个大火炉,仿佛在一个很冷很冷的天气可以取到一丝温暖
火炉上有澳洲风格的摆设品,餐桌上有满满的佳肴,看起来很可口
酱子的布置才可以让我们没有过圣诞节有个体会吧
意见归意见,照片还是会拍的 ^^




耶...! 我生日那天,佩刚好在考试,所以她没能和一起庆祝
所以现在补偿我的蛤,呵呵
选了我没吃过的许留山,第一次吃得我不知道要点什么好
只知道那里出名芒果,所以随便点了一个 Triple Mango Delight
芒果布丁+芒果果肉+芒果冰淇淋
味道的确还不错啦
可是对我来说,那里的冰的确贵了一点点啦
anyway!! 谢谢佩啦 ^_^

怎么办?多一个星期你不在KL啦,伤心 T____T
怎么搞的,怎么这么快就毕业了?我又少了一个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