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Math Seminar

把我的Math Seminar Report上去了啦
又少了一个烦恼了
就是它,害我的Sem Break过得一点也不轻松
害我在Hometown享受我假期的时候,也一直想着它,还花很长的时间了解它

谢谢啦,有帮过我的朋友们 
CC,你一听到我做这个题目,就马上帮我跟别的group借Note给我
JieMing,你很耐心的教会了我,让很容易的明白了,不用浪费我很多时间来研究
AhSim,你知道我很紧张,也陪着我rehearsal

week 10  - 2012-11-23
Present的时候,我完全就忘记了你们说教的present方法
全部就照着我的方式讲的乱七八糟,幸好你们没在,不然你们肯定很失望的
hmmmm.... 老师问我的问题我也回答道乱七八糟,乱答一通
回来的时候,我也完全忘记刚才老师问了我什么问题
也不知道我怎么回答了,只觉得我回答全是错的
终觉得自己会make good酱的,有点神经错乱
幸好久久都没有收到Mr. Chong的通知,也就证明我pass咯
呵呵 XD

现在只剩FYP罢了啦,加油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