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圣诞礼物

Merry Christmas 2012 

HO...HO...HO...圣诞老公公派礼物了 ^^

我没有想过,圣诞老人会降临在我家
在我今早睡醒,一打开房门就看见一个袜子挂在门把上,有吓了一下
毕竟自己真的没有心理准备是可以收到圣诞礼物吧
我啊,真的没有吧圣诞节看得那么重耶
我和妹俩还在家过圣诞的时候,都会趁爹地进房睡觉的时候,把我们的圣诞袜挂在爹地门把上
等隔天一起床,圣诞袜更定是有“红包钱”,哈哈,爹地就是这么可爱的
他啊从来就是不买礼物,要嘛就给我们钱让我们自己买,要嘛我们要买什么他付钱就是
就那么一次送了我们礼物(之前在部落就有提过了,这次就不写了)

打开袜子里面的礼物,OPPPS!! 星巴克水杯
星巴克为了配合圣诞节,出了一系圣诞杯和两张不同款式的卡
我当天看到就受不住诱惑就买下了卡,杯呢,是打算存些钱之后才买的,为什么?
因为hor,用RM30买了这张卡,里面就已经有了RM30,之后用这张卡扣就好
加上还有送上一杯哦,我觉得还蛮值得的啦
我给妹看的时候,妹觉得这个款式不美,她比较喜欢雪人的
谢啦,我的圣诞老人,知道我想要个星巴克水杯,就送给了我
我自己都不舍得,考虑考虑了,因为我知道我买下了用它的次数应该不多
所以我犹豫了,可是我还是很开心收到这份礼物,酱子我收的钱可以买别的东西了,哈哈
我收到的星巴克水杯也是红色
说真的,我身上的物品很多都是红色的也,书包,手机。。。


收到了昂贵的礼物,不回礼又不是,可是我根本就没有准备到圣诞礼物
就临时临可刻做了一个很丑的东西,要说它是书签它又不是,我也不知道它要来干嘛
哎哟,意思意思回个礼咯,呵呵
0消费,可是有我的心思在哦,所以不可以嫌弃它
礼轻情意重嘛
 

这份呢,是我收到得第二个圣诞礼物,是我的Housemate给的
收到他的礼物还算是的奇迹。。为什么?因为。。。秘密
只是对他开给玩笑说:圣诞节我和妹俩要圣诞礼物
还真的是收到了哟 =)还真有心啊,谢啦
回礼真叫人头疼,想了想,还是买吃的算了
所以你的圣诞礼物就是BU BU CHA CHA
哇咔咔,很特别吧 =)

圣诞节就这样平凡的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