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YIF魔术


今天在FB看到了YIF的魔术表演,我只能说真的太棒!!! 他的魔术出生入画,加上帅气的脸蛋,专注的眼神,磁性的声音,随和又有点神秘的性格,简直就为他疯狂,为他着迷!!很多魔术是采用速度和遮掩!会让我觉得魔术很假!而他的魔术就这样坦荡荡的暴露在镜头和观众眼下,几乎可以让观众摸不着头脑,他到底是用了什么方法来遮掩那些他所需要的道具?还是他本身是有超能力?他喜欢就地取材,完全就不需要准备任何道具,这让整个魔术增加更大的真实感。。一罐可乐,一支餐叉,一枚硬币,一瓶塑料瓶或者一个面团住可以让他创出奇迹般的奇迹。

每一个表演都是那么的真实,看到每个观众都非常震撼,给出一脸惊讶却又惊喜的表情!有时候更会是起了鸡皮疙瘩。我相信“这怎么可能”这一句话在他表演结束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吧!
让我留下最印象深刻的还蛮多的,就像
- 在一间冰店,可以从一本很普通的menu就可以拿出一杯冰淇淋
- 两手空空,变出一个硬币之后,再变出不同国家的纸币,然后吹一吹变出一张信用卡,最后再来一朵香槟玫瑰结束这魔术
- 他帮一对情侣拍照,照片里却有他的存在
- 一支钢制的餐叉变成爱心的戒指

他说:我一定要努力在每一个人的心里留下一颗梦幻的星星
我只想说,YIF的确做到了这一点,他创建了很多了人的第一次,可以让那么平凡的路人很近距离的感觉魔幻的奇迹,感受那些真实又梦幻的感觉,到底这一切是在梦境还是现实?

他喜欢到世界各地的大街小巷表演魔术,那几时会来到马来西亚?真希望他能给我这么美的梦境,哪怕只是那短短几分钟。。。。。。。祈祷啊 (╯▽╰) 乖乖在家睡觉就可以发生了 ><"

喜欢魔术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他的Page,他会带来不同的惊喜给你们哦
http://www.facebook.com/yif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