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婆婆动手术(1)

此时此刻,阿婆躺在医院
谢天谢地,婆婆平安无事,虽然动脚是个小手术,可是对一个老人家还是有一定的危险
在我过去医院的时候,婆婆休息睡觉,我真的从来没有看过这么虚弱的婆婆
脸色苍白的她,麻醉药过了,紧皱着眉头闭着眼睛休息,几乎快掉眼泪了
忍一忍,我走过去叫她,阿婆,我来了
阿婆听见我的声音,开了开眼睛看着我,用了很虚弱的声音回了嗯,又闭了眼睛。。。。

我没有那个在手术外面等候的机会,我体会不到那个紧张担心的心情
我没有看到从手术室被医生推出来的那个苍白到像纸一样婆婆
我只知道那时候小姨看到婆婆被推出来的那一刻,哭得稀里哗啦的
如果,我当时在现场,我想我哭了也会很凶

为什么疼痛不能让别人分担点
如果可以,我们做婆婆的子孙,一人分担一点,那样婆婆就没有必要受这样的痛

我相信我可爱的婆婆很快就可以复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