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T.G.I FRIDAY初体验


T.G.I FRIDAY初体验 
妹提早一天和我庆祝生日,因为在我生日当天她得空陪我
还没去之前,Chilis 和 Friday我犹豫了,还特地上网找了menu来比较
这种高消费的餐厅我不曾踏进去,21岁的生日,就放任我自己吧!
最后我们选了比较靠近点的,Friday Wangsa Walk有一间
而Chilis最近的也要去到KLCC,又很多人下的

讲真的,要进去的时候还真的会小紧张
幸好那边的服务生态度还蛮nice的,所以一开始的紧张全没了
我点了Tennes Chicken,我很喜欢它的酱汁,甜甜的,很开胃
只是,为什么是用鸡胸肉而不是鸡腿肉呢?酱会比较嫩点嘛
马铃薯泥加上那个酱汁真的是一级棒  ^^ 

妹点的是Chop House Chicken,是他们刚推出的新菜色
这个比较偏清淡点的,全部都是原汁原味的
可以很清楚吃到鸡肉的甜度,的确处理到很不错 =)


对了,如果要省钱的话,可以不必叫饮料,因为他们会免费送上Sky Juice的哦
那里的饮料都没什么特别
吃饱饱,我们再来个饭后甜点,点了个brownie
真的还不错吃!! 只是才吃到一半而已,我们俩就饱到撑不下了
最后还是有稍微的浪费一点点,对不起,我们尽力了咯
隔天我才知道原来寿星有得免费个Brownie的 T____T
我竟然都不知道

21th's Happy Birthday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