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Orchestra

这一张是Orchestra完毕之后,老师叫我们一定要拍的,当证据,证明你有出席
谢谢老师,不然的话,我们很难才会有张大合照
更何况今天大家都有帅和漂亮哦,呵呵 XD

如果不是学校要我们一定要出席这个Orchestra
我想我这个音乐白痴这一辈子应该都不会踏入这音乐厅吧
主题 - The Lost Elephant (1hr)
这个没有那么严肃,有可能里面有小朋友在吧
所以加了搞笑的表演,弄到整个的表演不会太沉闷
可是我更笨没有法专心听到底是用了什么样的乐器
更何况我是音乐白痴,我坐的位子又太前面了,所以完全看不到后面排耍什么样的乐器

第一次和Ah Pat合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