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祝我21岁生日快乐(1)

祝我生日快乐!!!
这一个小小的蛋糕是唯一21岁生日蛋糕
有吹到蜡烛许愿我就很满足了

今天因为有Music Replacement,所以上课上到6pm
加上隔天又有OR Midterm,所以我们大家都不敢玩太疯
和一班的同学吃个晚饭就足够了
(本来我是打算留晚上给Ah San的,可是看她没有动静,那就算了咯)

这位亲爱的也是和我一样是今天的寿星,我们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哦
今天是我们俩第一次在一起过生日哦,真有够High的 ^^
去年的生日落在星期日,所以我们错过了在一起过的机会

吃饱饱,在还了钱之后准备要闪人的时候
有两个人从外面各捧了一个小蛋糕进来,生日歌就响起了,
也大家在结束之后,老板竟然从后面拿了个吉他出来,再为我们伴奏生日歌 =)哈哈
拍一拍照片,就这样,我们的‘生日派对’就这样完美结束啦 ^^

这张照片是今年收到最棒的礼物了
下一年,我们应该就不会再一起庆祝我们的生日了吧
可是,未来的每一个生日,我还是会想起你的 =)
而那RM10是CC像个老豆塞给我们俩当红包钱喔 

Ah Mon送的生日礼物,送我的时候还要假装神秘
Cheh,很容易猜好不好,一看到形状就懂了啦
加上之前又有问过我想要哪一幅的风景画
我老早就想买了,却存不到钱,只能买小幅的玩玩过个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