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祝我21岁生日快乐(2)


回到家,又有另一个惊喜等着我,在我一回家看妹呆在客厅,就很兴奋对她叽里呱啦讲个不停,在她很不耐烦叫我回去房间的时候,我觉得很奇怪了,还以为Ah San躲在房间等我了
打开房门,看到有一堆的气球在我的床上,气球上面写满了祝福
谢谢你了 花一个早上的时间为我做个Video,我很感动,是真的


你也很贴心送我了化妆品,因为你知道我要Intern了,会需要的
加上21岁,已经不是女孩了,作为一个女人是必须要懂得化妆,这是最基本的礼貌和尊重,可是我就是不喜欢化妆也懒惰化妆更加不会化妆


Hmm... San,老实讲,我觉得我们距离变远了,变更加陌生客气了,我们都没有共同的话题了,我开始变得不懂你的生活了,或许你觉得这样子是好的,充实的,只要你开心,我还是会替你开心的,我祝福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