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提早的庆生 - Kampar(2)

  
幸好等了45分钟左右,雨终于停了,放孔明灯的计划没有被逼取消
第一次放孔明灯,完全就是处于兴奋的状态
我啊,写了很多很多很多愿望在里头
有多少就写多少咯,反正上面收到了,怎样都会给我实现几个的吧
呵呵 XD
根本就不懂原来放孔明灯也有那么多学问的
点燃火以后,要给它慢慢热,膨胀,膨胀到一定的限度之后,它就会飘上来
可是雨后,风还是很大,根本就不适宜放孔明灯
想放手很多次,都被风吹的东歪西倒的
等到没风了,放手,却飞到马路中央挂在树上
HUH!! 
幸好还不高,还可以拿得下来
之后,姐夫提议把两个孔明灯合成一个,应该是飞得起吧
试了很久,直到火灭了,还是飞不起 T_____T
伤心!!
最后,我们就打算烧孔明灯了
因为不都一样,都是通过火来解决 ><"
要把它丢进垃圾桶是不可能的啦,里头已经写满满了我的愿望
姐夫家附近比较少人,所以就选择那里解决掉
看着它们变成灰才甘愿回家
而那些愿望变成了烟飘上天空替我们传达信息

最终还是有点点小遗憾,没能成功放到孔明灯

去年的生日,姐自己画了个孔明灯给我,让我写愿望许愿
结果实现了,希望这个也能实现我的愿望吧 =)

因为line的问题,所以收到得照片有限,不然就可以放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