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DIY数字油画

我喜欢逛夜市,因为我非常享受边逛边吃,和几个比较要好的朋友一起,我吃你的你吃我的,不分彼此,没有烦恼,很开心很享受的在吃就好。。。
康乐,这一次是第三次去了。。。距离上一次有好几个月了,下一次又会是几时呢?好像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吧。。。

这次逛夜市的战利品,不是衣服鞋子,不是手机吊饰,而是一幅DIY数字油画,那是我从咖啡杯的部落看到以后就产生的浓浓的兴趣,勾起了我画画的瘾。。。早前就在Pakson看到了,对于大幅的风景画,价钱不菲啊,看到价钱后,我还是hold住了。。。没想到在夜市也能看到,加上价钱也比较便宜,最大幅的画也没有超过RM50耶,相信以后会买回家玩玩吧,呵呵 ^^ 现在只买小幅来Testing Testing。。。
它真的很容易用,对于那些没太懂画画的人也很方便,因为画上面已经有写好数字,我们只需跟着上面的数字,上色就可以了。。。自己彩的,怎样都会比较会满足些,也有成就感在 =)

花了几个小时,完成了这一幅画,有没有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