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Web Service Assignment

虽然现在没有时间给我浪费,可是我除了上部落格,我什么都做不到。。。
我们整班第一次对Assignment这么无助,不知道怎么做,不知道怎样开始
都快到Dateline的前一天晚上我们大家什么都没有动到。。。
幸好临时send mail给lecture postpone 去星期六
别人早已经在week 11/12就settle好全部的test,assignment。。。
为什么只有我们的东西做不完,还要比别人迟一天放假
现在真的真的很PekChe,所做的东西一改再改,所以现在是DO NOTHING
星期五又有一个Test!我handle得到吗??
我为什么要继续读Advance?? 读书更本就不是我的料
我真想有2012世界末日的到来,死了,没烦恼,又有家人朋友陪我,我怕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