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Sunway

熬了这么多天,终于熬完了最好一科,现在的我站在山崖边缘,非常危险,不知道自己是否会掉下去,想太多也于事无补也只能等成绩出吧。。。无论如何,我都很不想让爹地妈咪失望的啦。。。很害怕会丢尽他们的脸。。。本来,考完试的活动是和朋友们一起去玩War Game,这个也是一早就plan料的,最终还是某些原因取消了。。。为什么我们永远都不能跟着计划走,每一次都会在临时因某些原因取消?所以说,讲了就行动是最实际的了。。。

取消了WarGame,一早留下的钱没用,就想好好吃一餐大餐来慰劳自己,贪吃的我就很舍得花在吃的那方面,呵呵 XD 却面对了每一天都要烦的烦恼 “等下要出哪里吃?” 要等有哪一天有哪个programmer写一个app来解决 我们大家的问题:让user选指定的location,然后app就搜查附近的美食点,然后再来个random选 =P 酱大家也不用在烦恼这问题咯。。。

想了很久,JinXuan说要去Sunway找哥哥,没有决定的我们就有了去的定向 =)Shopping真的是要看对象的,很一班的男生的确是无法shopping,除非他们也爱shopping咯。。。我们丢下一班的男生,我们逛我们的。。。可是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买到,本来是有买点什么带回家给妈咪爹地的,原来这么一大间的Sunway,还是没有可以让我带回家的。。。

最近都常遇到hometown的朋友,很久没见+也不太熟,现在完全就像是陌生人了。。。前些天dinner遇到了Tze Yih,想上前打招呼却与害怕他不认得我,搞到场面尴尬,犹豫了很久,在要走人的时候还是不由自主走上前和他打个招呼,hmmm,他还认得我耶 =)有可能是我到现在都没有改变吧 =.=' 在Sunway的时候遇到了Xin Rou,HUH!! 我竟然认不得她,把她当成陌生人的擦肩而过,在她叫住我的名字的时候,我呆了两三下,场面还蛮尴尬一下咯,当我认出是她的时候就不停的狂笑,简直就是疯子一个,呵呵。 。。可惜,当我要和说话时,她却接到电话就急急忙忙的走掉了,掰就没有。。。我一直都知道她变漂亮变得很成熟稳重,在我没有第一个时间认出她就证明她成功了哦 =)

在饿到不行的时候,打个电话给那一班男生要集合然后找间吃的来医肚子,却被告知要等ujenn一班人,hmmm,之后再继续逛街咯,进了CACHE的店,店员没有理会我们,我们就拿了很多衣服去试,第一次哟,看到JinXuan穿比较Lady的衣服,还穿裙子。。。明明她穿裙子就很好看嘛,她就是不喜欢。。。可是没有拍到照片,只合照到这一张而已 @.@

Ujenn他们开始选了Sushi Zanmai,之后换了龙的传人,到最后还是选择了KimGary。。。因为是星期六,所以都很多人。。。一开始的时候有要看戏的打算,The Dinosaur Project刚刚上映,可是吃到来的时间,加上考试期间大家都不够睡,就只好取消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