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回家咯



终于回家咯,这个城市我多久没有回来了,所以的街道,建筑屋完全就对我来说是一点多不陌生。。。可是我看见在远远爹地要走来接我的时候,我发现,他好像又老了,瘦了。。。我不能哭,我不能哭出来,这样会吓到他。。。很快的转了个话题,提给他我在Ipoh买给他们包。。。
我第一次坐朋友车回家,而Ujenn是第一次从KL驾车回家。。。本来是迟些天才回家,打算做好math siminar先的,毕竟回家是休息,我不想带着压力回去,可是最后还是无法战胜想家的念头。。。加上妹不在,回到家,一个人,很寂寞很孤独。。。以前我习惯了一个人,妹来陪我之后,现在的我无法忍受空虚寂寞了。。。就临时改变决定,刚好Ujenn车那里有空位,所以我可以搭顺风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