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Expandable2 + FullHouse

从妹来到KL以来,我们好像没有分开过那么久,好像不习惯了
要出门前,会和她说:我出去了啊
回到家的时候,又会说:我回来啦
虽然很多时候我回来的时候都看到倒在我的床上,我喜欢吵她醒
现在房间没有她的声音真的不习惯了
这两个星期里面,要自己一个人午餐晚餐,有够可怜哩

早上陪她去Pudu的巴士站,那里却没有我想象的多人
刻意早点出门,在MarryBrown吃个早午餐才上巴士
就差一点就要miss掉巴士了,因为我们就不知道巴士在外面等
我每次下去看巴士车牌,都不是SGPetani的,还以为巴士还没来
幸好有工作人员问我是去哪里的,不然傻乎乎就miss掉了咯
可是也一个男生和我们一样,呵呵

一回到家,就被WaiHong Jio去Movie
Expandable2 很好看,还以为这种钢钢的戏会很闷的
里面却又很多笑点哦,又不啰哩啰嗦的
耶,我有赚哦,在假期里看才上映的戏才需要RM10而已哦
也是第一次拿到RM0.00的戏票 =)

hmmm....After movie,听说KLCC这时候有BookFair,就打算进去逛逛
没想到还要入门票-RM2.50
的确啦,里面的书真的是很便宜,小说才RM13.90一本
之前我在Pasar Malam买都要RM18耶,心痛
可是,我们几个还是空手回家

之后我们去FullHouse Dinner,大出血啊
一餐就花掉了我RM25,可是还蛮不错,至少食物让我还蛮满意的
加上很久都没有吃西餐了,久久一次,放任一下自己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