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The Dark Knight Rises + 茨厂街

又是一个happy friday,settle完graph test 2之后,就JIO去看戏
Spiderman我还没有看,如果没人陪的话,应该就不打算看它了
选了刚刚上映的The Dark Knight Rises - KLCC
跟TianYaw同班3多了,才第一次和他一起去看戏,有点难得哦
如果要我讲全部的剧情,我是真的讲不出哩
因为在里面有好几次都睡着了,的确啦,前面真的有点闷啦
Batman也好像noob noob,一直被欺负罢了
2012年得电影,做了很多Hero拯救地球或人类的戏
是不是快世界末日了,所有全部的Hero都出来了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spiderman跟superman&batman是来自相同的gang来
做了一下的research,才知道Spiderman是Avenger的,Batman是Justice League

在KLCC还遇到冬菇 @.@

看完戏,跑到茨厂街dinner,我们这一班都是比较爱吃的
所以我们吃完这一摊又去下一摊,开心 XD
先去金莲记吃 Dai Lok Min ,不错吃哦,比起来我还是比较喜欢GK的辣子伊面
真的很好吃,怎么我最近都跑去吃大牌档煮炒什么的


这里才吃饱,就往下一间出发
去了唐人街蕂记出名瓦煲老鼠粉),只是老板娘很凶酱
我们点了3样 - 瓦煲老鼠粉(中),烧肉面(小),冬菇伊面(小)
一直酱我们会不够吃什么的,之后我们讲我们之前有吃过,就很很臭对我们
吃料也不开心,可是那里烧肉面还真的不错吃啦
老板娘害我的啦,给她搞一搞我都忘记拍照了 T__T
他们一个两个很不甘愿被拉着拍照,所以他们给我的笑容都很勉强 T___T

玩一玩,又过一天啦,明明讲要减肥,可是这几天又一直吃
失败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