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I-City

今天,是这一学期的最后一天了,可是其他人老早就不用上课了
我们却还要给多一天给老师,星期六还要特地来presentation
挨生挨死,web service的assignment诞生了
第一次,看到AhSim做到半生不死,两天都没睡觉了
IBM - 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再用你了!!
一直solve bug就浪费掉一整天的时间了
presentation一完毕,很多人集体uninstall掉这个software
什么事情都settle了,就想吃一餐好料庆祝下咯
本来只是打算去Festival Mall那里吃韩国餐罢了,臭AhSim又提议去Ampang Park
这一间,我来过3次,的确非常喜欢,小菜就很好吃了
CC和Patrick本来是join我们的,到最后却自己来先,吃都不等我们(饿到了) ><"
吃饱饱,我的馊主意又出来料
我:走,我们现在去i-city
Sim本来坚持不要去的,两天没有睡觉的他,都累到不像样料
咯,可是却没两下罢了,全部就妥协了(其实我们没有半个人懂路去)
一路上都是跟着ShahAlam的路牌走,都很害怕会迷路
老实说啦,的确还蛮远的,都过了两个的Tol

哇,我们到了I-city耶,厉害的是我们没有迷路哦
CarPark竟然要RM10,可是是Unlimited Time啦

开始的时候看到五彩缤纷的灯是有点兴奋的
可是到最后就有点闷了。。。。。。
因为全部的游戏都是要钱的,虽然不是很贵,可是就是不想花没必要的钱嘛
Snowalk的入门票-RM25,只好作罢

我们选择摩天轮,RM7
从小就有对摩天轮恐惧症的我,上去了耶
其实我不是惧高,只是很害怕摩天轮停在最顶点,风吹的时候,一直不停的晃
i-city的摩天轮就只是慢慢的转了一圈而已
之后一个两个就被我逼着拍照
叫他们拍照都好像要他们的命似的,一直左闪右闪,生气 huh
可是最后还是乖乖给我来几张大合照 =)




因为没有带相机,全部的照片都很blu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