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STEP UP 4 - Revolution + Port Dickson

终于有时间让我喘口气了,很快的,考试已经进行到一半,考掉了4科,也考挂了几张 ><"
因为Hari Raya的关系,考到一半放假一个星期,之后再继续考接下来的3科
hmmmm.....心理确实有矛盾,想快快考完然后就早早回家,好久没有回家了,想家了
可是另方面就不行,如果把所有科目挤在一起,我想我会欲哭无泪,因为根本就无法应付
每次的考试都不会进自己最大的努力,每一次都是临时抱佛脚
短短的几个小时就学完14个星期所教的东西
HUH!! 每次从考场出来都后悔料咯

hmmm....After考完AI Paper,大家的心情不是很好,因为........
Daniel提议看戏,好吧。。。。可以轻松下,虽然之后还有考试
STEP UP 4 - Revolution是我提议的啦,比较开心嘛
刚考完试不想看要考头脑的戏-Total Recall,虽然这部戏我也想看
STEP UP 1, 2, 3都没有看,幸好是没有连接性的 =)
进去的时候已经开场了,我们miss掉了前面的部分料,ARGHH!! 可惜
我在电影院超high的,huhuoo,真的有想喊出来和拍手的冲动,幸好我忍了下来
不然就有很多人把我当神经病了
THE MOB ♥ 超帅的,每一场得舞我都很爱,有想过去看第二次哦 ^^

After考完Graph&Network Paper,就有一个星期的假期嘛
所以可以玩料,我们就乱乱提议要去哪里玩咯
Kampar,Melaka,Kuala Selangor =3= 
到最后还是去不成,after dinner去了pasar malam逛街,还是没有回家的mood
就乱乱提议讲说去Port Dickson,咯。。。。还来真的耶!!
所以以后真的不可以乱乱提议,因为Mon都不会对我SAY NO!!
hmmm...回家抱个枕头上车,准备上车睡觉料
几乎1个小时多,到了那里,黑漆漆,什么都看不到,甚至连星星月亮都没有
和我想象中的的完全不一样,甚至连照片一张都没有,大大失望 =(
本来还以为来晚上到海边可以看星星吹吹海风什么的
对不起啦,浪费时间浪费车油浪费钱,没有抱怨却换来我的内疚
要不是我,你们就可以在家休息睡觉,而我在车上全程都在睡觉 =(
Before回家,还去了Jalan Ipoh吃个点心,耗4点凌晨才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