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免费Baskin Robbins

这一个学期过得特别的狼狈,眼泪也掉了特别很多
IM的Cousework一直不能pass,make good一次又一次
而这一次Miss Kher狠下心来都不给guideline,一丢了一句叫讲她会出PassYear的其中一题
要我们坐很多很多的PassYear。。。SHIT!!!
这么多,又只有一天的时间而已,怎样读哦。。的确快崩溃了
本来要好好利用study week来都AI的,哪里知道还出了这问题
还我一整个StudyWeek就一直碰IM,如果现在说要我考IM final,我想我应该行吧 =.=
根本就没有时间浪费了,一收到消息就马上冲去图书馆复印IM PassYear
的确,当时我觉得老师在玩我,在针对我,有想放弃掉这个make good的冲动
可是试都不试,那就肯定是repeat了
Q1的SQL和Q2的procedure & trigger 我还比较行
就很害怕会出Q3的3NF和Q4的theory,那我就是死路一条

考去考试之前,Mon briefly 讲解Q3
本来还以为是我而已,原来有那么多人陪我的啊,呵呵,偷笑一下
可是看得出大家都很紧张啦,因为再fail的话就repeat了咯
真不是开玩笑的啊,我的手心都紧张到冒冷汗
当Ms Kher跟我讲要做Q3的时侯,HUH!!
有没有这么倒霉哦? 都是臭阿公啦,他倒霉的时候我借他LUCK
有借又不换,害我真么倒霉了啦。。。
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随便写了,之后出来就狂掉泪了
真是变得越来越哭包了 > <"

不开心的我,幸好那时候还佩,所以一下子就没有不开心了,
跑去了Titiwangsa的公园,却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可是还蛮大的啦

这一天,Baskin Robbins还是照着履行承诺
8pm-10pm 免费一人1scoopのice-cream
虽然李宗伟是输掉一个金牌,他却赢得了全世界的认可
一场羽球赛,我和妹到mamak摊看,和大家抱着支持的心态一起为李宗伟加油
每当李宗伟赢一粒球,我们全部都会为他拍手喝彩,输了给林丹一粒球,我们就为他紧张
的确在19-20的时候,全部人都抱着紧张的心情给他加油
在他打了out球输掉的那一时刻,mamak摊是一片的宁静
所有人都为他伤心难过,在他跪了下来的时候,我都快掉泪了,唯有电视机里的林丹在兴奋

Hmmm。。。离题了。。。快回来Baskin Robbins这里
我们竟然是第601,602,603,604
是不是有够夸张啊,排队的人多到时围绕着Jusco一圈 > <"

我和妹就去MPH看书,就丢下Mon和WaiHong排队
足足排了1个小时多耶
WaiHong要哭料,排了那么久却拿到自己不喜欢的口味(花生口味)
他讲很像花生酱。。。哈哈,笑死我了啦
通通的不开心暂时忘光光先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