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Sunway Lagoon

很快的,已经进入Week 5了,也就是说,FYP和Seminar的Deadline也越来越靠近了。。。还不知死活的我,几乎是什么都没有碰到!! HUH!! 到时侯我一定死到够够力的。。。伤心事不提了。。。之后的几个Week应该就没有时间玩了,乘现在还不错Free一下,就Plan出去玩咯。。。本来一开始时Plan去Melaka,在不知不觉当中这个Plan就没有再计划下去,就只好换个比较近的地点,Sunway Lagoon,开始的时候大家的反应还蛮不错,至少我们知道这个Plan是Work的。。。玩水对女生来说真的比较麻烦,碰到生理期的话就没得去,当时我还算幸运了,因为迟来的生理期也很乖的没在当天来探望我,呵呵 ^^

这一天一整天几乎是雨天,在去着目的地的时候还是下着倾盆大雨,为什么?我们给它一个小时的时间,如果它一小时后还不停雨的话,我们就换去溜冰。。。啊哈。。。虽然一小时后还下着毛毛雨,我们也买票进去咯 (RM60)有没有很贵?

一进到去,就有人拉着我们拍照了(因为之后看我们要不要买-RM38 per each)这是我们在看的时候用电话偷拍下来的 XD

Yeah!! 不会游泳的我,给Daniel, Ah Sim, Wai Hong教会了我,初学者的我还不是很会游啦,至少我学会浮起来了,还有换气。。。哇咔咔。。。中间几乎闹出了很多的笑话,也气到他们都不知道怎样教了,辛苦了哟!! 阴天毛毛雨也是好事来的,因为我们不必擦防晒也不会怕晒黑,只是从水上面上来的时候就冷死我们了。。。

玩完Water Park,我们玩陆地游戏,旋转咖啡杯,海盗船。。。我开始以为这里的海盗船像Genting的酱,晃两下就End料的,却没想它竟然有360转,Ohh No!! 在排队的我几乎快疯了,却又想挑战。。。到最后还是上去了,还没开始就嘴上就碎碎念-救命啊!! 可以后悔吗? 我要下来? wakaka XD 开始了才觉得其实也不是难么恐怖罢了了,在比较高的时候,还比了Yeah也Ujenn,AhSim,Zyn Xeng(他们没有上)。。呵呵,第一次玩嘛,在它360转的时候,我根本就不敢张开眼睛。。。我还以为这是我的底线了,之后却被怂恿去坐了另一个比海盗船更快也360转的次数也较多。。。晕!! 

 玩这些游戏都没有酱头晕,走吊桥的时候才真的够力了,吊桥一直晃啊晃,弄到我wee wang wang wee wang wang!! Ah sim就可怜啦,明明就畏高的还被我们逼到跟着我们走,真的辛苦啦,脸色都变白了哟。。。走到吊桥的尽头,有Flying Fox玩,就没问清楚就排队,排了一阵子才知道我们没得玩 HUH @.@

之后冲浪是最后一个game啦。。。我已经饿到没力气了在玩了,也累了,早上吃个杯面顶到现在,肚子早就在叫了,就站在一旁看他们玩了。。。哇咔咔,笑死我了!! 会玩冲浪的人真的很帅,可是hor,不会玩的就很好笑。。。哈哈。。。尤其是Zyn Xeng的表情真的让我笑翻了,有够经典的啦。。。哈哈 =)

回的时候又一张啦 XD

冲个凉,去SS2 Murni dinner了。。。Hmmm!!! Yum Yum。。那里的食物大碟好吃还算便宜,我个人就觉得很不错啦。。。。 =)回家真的累到不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