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Levain

每次透过部落格都会得知一些环境很不错的cafe
hmmm.... 因为咖啡杯的介绍,我对Levain这个名字不陌生
还被里头的照片所吸引了,欧式的装潢,很舒服
的确,我来到了Levain这个地方
这里呢几乎都是上班族,而我们3个(Me, Mon, Sim)穿着T-shirt,Sport Shoes
我甚至还背个书包,好像和这里完全就格格不入 =(
可是这里也没有说要穿Formal才可以来 XD


这里的有一半是self-service的
先找个位子坐下来,然后记住那个桌号
之后就可以去夹你要的面包,之后就到收银处还钱
在那里你就可以你要什么的食物(Pizza, Spaghetti)和饮料
点好后和收银员讲几号桌,之后就有服务生送去了
可是面包还是自己拿去
如果只是Plain Water的话,也是self-service哦

我很佩服Ah Sim的,吃面包都吃了RM30++
哇,我真的很不舍得哩,我替他很心疼
可是他说值得喔,他开心就好咯 =3=
我呢就和Mon share share
拿了一些的面包,点了个Pizza和Carbonara Spaghetti
总共RM50++,这价钱还算合理
因为我们有点Pizza和Spaghetti嘛 =)
这里的Carbonara Spaghetti和Dreamz完全不同
Dreamz的比较重口味,吃完一整碟就很饱很Hek
这里的呢就比价清淡点还有蘑菇味也比较重点
只是我个人没什么太爱蘑菇,整体来说是不错吃 =)


可是这里好像不适合我来,我还是比较爱Dreamz的装潢
很温馨很舒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