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提早的庆生 - Kampar(1)

今天我过的很开心很开心,开心到整天都在自己傻笑,像个傻婆
虽然我的生日还没到,姐和姐夫已经和我庆祝 + 我也收到了第一份的生日礼物了哟
谢谢姐夫请我吃 Häagen-Dazs Fondue ^.^ 
Yea..! 吃每一口都觉得好幸福哦 
冷冷的冰淇淋+热热的巧克力(不甜也不腻)
等巧克力变成硬,再把整个冰淇淋放入口中
咬起来就有一层脆脆的巧克力,口感真棒!!
好吃好吃!! 

我喜欢这张大合照 
这一次meet姐,不同的是姐已经有另一半了
姐夫的人还不错,至少成熟稳重点
以我观察,他对姐很好,有点没那么细心以外,还值得依赖的吧
虽然第一次和他见面,相处起来还蛮nice的
至少我们可以聊得开



这里才从Häagen-Dazs 店里出来,后一脚又去吃怡宝著名的芽菜鸡 
有没有看到人多到?还有很多人站路旁等位子的
他们看到哪一些快吃完的,就站在那里围着book先了
我和姐分成两派,我呢在对面那里等(对面也有一间分店),她呢就这里等
看谁先找到位子,还是姐厉害,一下子罢了就找到位子了

流口水了没?看到这些照片,我的肚子又饿了哟 ><"

吃饱饱,出发回Kampar准备要放孔明灯作为今天的Ending
可是天不作美,下起很大的雨
我们只好去姐得家等雨停,顺便跟她要照片
姐也用Ukulele弹了生日歌送给我 =)
孔明灯有没有放到?等下一篇吧...因为照片还没拿到,所以暂时先酱 
haha
没想到我的blog还有续集吧...! XD

最后,谢谢Mon肯当我的司机
载我下Kampar找姐,之后又载我们下怡宝
Kampar Ipoh一日游酱结束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