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水晶甲初体验

阿珊上指甲彩绘课都快要毕业了,我不知道她上课的地方是长得怎么样。。。今天因为当她指甲模特儿才有机会去她上课的地方。。。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专注某件事,她找到了对某件事的热忱,而我到目前为止还是找不到。。。我真的很失败,你问我喜欢什么? 其实这个问题我问过自己很多遍了,还会没有肯定的答案。。。我喜欢拿个相机到四处摄影,我喜欢旅行,我喜欢画画,小学三四年纪后,就没再学了,所以画画也是半桶水。。。一无是处的我,以后能干嘛?

回来正题,原来做个水晶甲是要这么长时间的,没加上彩绘都几乎花了2个小时半,好久哦,又不能乱动,加上饿肚子,真是苦了我 T____T 呵呵 =)坐着都能坐到脚酸。。。我还是不习惯有指甲,连脱钮扣也不会了,打字写字也比较麻烦。。。


阿珊一考完试,饿扁的我当然找能吃得饱饱的。。。想来想去还是去BBQ Plaza吃,超怀念的,好久没吃了,几乎快1年了吧。。。本来前几天去Paradigm看到就想吃料的,都是Ah Sim咯,不要,所以没得吃。。。今天却吃到,开心 =D 我啊,饿到一口气就吃了两碗白饭,厉害吧。。。旁边的人肯定中怕的,呵呵

之后去Voir买了一条长裤(有RM10 voucher要到期了,不用又很浪费),我也觉得有点奇迹,很少会穿长裤的我,竟然会买长裤。。。好吧,买一条放在家预备着,反正以后做工还是需要的,不会浪费。。。去counter还钱的时候,那个aunty casher很够力一下的,明明就不是很会用电脑,却要当casher,打字很慢,也不会key in这种voucher,还发其他人的脾气(当然不是我啦),她的head也讲明明就key in有好几次了,还不会。。。之后找了钱给我,之后我没有留意的离开了,这时才发现数目不对啊!! 看了resit,原来给本就没有扣掉RM10,还要回去店里和她理论。。。。!!!! 咯。。。真的不行的话,可以当外面的sales嘛,干嘛一定要当casher,service就烂透了。。。!!! 大好心情都变差了!! 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