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曲折离奇的故事

我还以为这一切这一切只会在小说发生,我不是说现实生活是不能发生的,至少这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突然间,收到你要退学的消息,我们真的无法接受无端端飞来炸弹。。。。至少好歹也让我们这一班关心着你的朋友知道它背后的故事。。。不然朋友是什么?为什么要让自己承受那么多,把讲事情出来,朋友会帮你分担些,帮不到你,也可以出些主意什么的。。。朋友在你生气的时候当个出气桶,把所有的不满一次过发泄,朋友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当个垃圾桶,聆听你诉苦,朋友在你开心当个播音桶,分享你的喜悦。。。

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看到你那副无所谓的样子就想打给你清醒,我们不是八卦,而是纯粹就想关心,想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如果我们不把你当朋友,我们才不管你是生是死。。。。如果你是陌生人,我们在不会浪费时间在这里和你耗,不会下着大雨打着雷闪着电跑去ampang找你。。。耗了几个小时,你终于肯说出了原因,可是这又是另一个坏消息,为什么?我真的不想掉眼泪的,可是自己是无法控制的,不知从几何时,我就变成了个哭包,haiz!! 都几岁人了还哭,不羞羞啊 =.= 怎样也好,我们已得知个明白。。。至少我们可以在什么情况下,给你点关心和意见。。。怎眼也好,报告没出,我们不可以认命,人活着就是个希望。。。相信你自己,肯定会没事的。。。总是要往好的方面想的嘛。。。!


晴天娃娃可以代替人承受灾难和疾病。。。送个晴天娃娃给我在乎的家人很朋友们,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