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Dreamz Bakery (2)

这么快又来第二次,不一样的是Dreamz Bakery终于比较亮眼的招牌了
比起之前小小的,现在路人比较容易找到了哦
这次是为了想尝试这里的Spaghetti,因为上次来的时候没有吃到
却闻到从隔壁座传来的香气,都快流口水了
只是已经吃过lunch了 + 又high tea过了,吃不下,所以忍到今天咯
呵呵,我真有够贪吃呢
可是的确值得介绍下,真的真的很好吃哦 =)

之前就想去到马六甲吃那里出名的Layer Cake,就点了Tiramisu Layer Cake
可是本来就不喜欢吃甜的我,对我来说太甜了,我不喜欢

Dream Choco,我就很喜欢,我本来就爱巧克力了
加上不甜又不腻,加上有重的巧克力香味和少少苦味


之后去Sunway Giza逛街街啦,只是没有东西好逛的
空荡荡的广场,还有很大把的风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