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我的生活,你管不着!!

你们不爽我,你们可以选择不看!我没有逼你们去看!X的框框就在右上角!

你们的生活,我完全没有兴趣知道,也不想知道!
我的生活,用不着你们关心或担心!更加没必要让你们来讨论
总之我会过得好好的!
每次发生了很不开心的事,我只会有文字来表达我的心情
而不是拿别人的伤痛当笑话,到处的中伤
我的文章文笔本来就是个垃圾,所以不值得花你们宝贵的时间来阅读和讨论
也不敢劳驾到你们为我鸡皮蒜毛的小事而烦恼
今天我删除掉陪了我快3年的微博,我只想说“我不玩了”。。。
我今天摊牌了,我的部落只是想分享给我的朋友看罢了
可是想继续FOLLOW我的话,我还无限欢迎的

谁对好入座的话,那我讲的就是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