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Jogoya - 庆祝阿珊生日

日子真的很快,这么快又到阿珊的生日了,这也提醒我上半年早就已经过去了
本来一早就和classmate约好这一天来吃Jogoya的,因为以为珊会和她boy boy一起庆祝
她生日当天肯定就没有我们的位置,却从她那里得知这天没人和她庆祝
就只好问她要不要Join我们一起,反正她也不介意我们这一大班庆祝
要吃Jogoya buffet怎样都要等promotion才行,不然真的会大出血
一个要100++耶,buy 1 free 1的promotion其实对我来说也很贵了
不用紧啦,久久一次,加上我有拼命吃回本我,所以对我来说还蛮值的啦 呵呵XD

我们每个人都吃到10分饱,幸好我穿的衣服看不到我的大肚腩 ^^
在我们快要走人的时候,隔壁座传来了生日歌,呵呵,也有人生日耶
我们也顺便唱生日歌给珊听,却没有蛋糕 ><",就去那块蛋糕当做意思意思一下咯
我design得还不错吧

要走之前,怎样都少不了来张大合照的啦


珊的礼物盒和卡片都是自己DIY的,虽然是有点随便+简单
幸好她都很喜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