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车手

这个星期大家几乎很忙,AI test,AI practical,IM assignment
而我轻松得多,因为总是有人后面帮我扛着
加上最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而我删了微博之后,还不知道要开什么的网页来写自己的心情
Twitter? 还是??...可以不让我的头号粉丝找到的
过了AI test和practical来场电影轻松下
两辆车8个人跑下去Kepong Jusco看戏 - 车手,
真的还不错看,剧情很紧张,可是我在里面一直打瞌睡 XD
我喜欢郭晓冬里面驾的Nissan 240SX(S13) 白色那辆车
尤其是它的车灯,超帅的
看完戏,Sim来meet我们,哪里知道他的车死火在Jusco门口外面,需要推车才能Start
之后去记得吃和快乐城吃晚餐,幸好之后Sim的车就没有死火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