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Publika + Umami Cafe + Dreamz Bakery

这整个星期都一直趴趴走,还玩到三更半夜,妹都开始对我抱怨起来

4-7-2012,星期三 和他们在Kepong看完电影后

5-7-2012,星期四 因为生病呆在家好好休息

6-7-2012,星期五

放学就和朋友去Festival Mall来个tea轻松一下,之后去Tomyam那里dinner
第一次带妹去,没想到她也爱上那里的菜
的确啦,那里的东西超好吃的,我三不五时就吵着去那里吃
之后去Kepong载Ah Sim来我们那里过夜,本来是打算是来赶IM assignment的
却被告知延迟交,所以Ass就暂时丢一边啦,先和Daniel他们喝茶,之后再去Jalan Ipoh吃点心
一吃就吃到凌晨3点,我们这一班真的无话说,一call就出来,凑一凑就有10个人 XD

Ah Sim不要睡觉,加上我们喝了茶,变得很精神,就陪他聊天聊到到早上6点
7-7-2012,星期六
才睡不到几个小时,就要逼自己醒来,Weekend都不能睡到自然醒
meet佩在Time Square,她回Hometown training一年了,现在又回来KL料,开心到
不开心的时候又有多一个人陪我了,不用孤独一个人

傍晚,Mon,Sim,Xuan去Chowkit载我准备去kepong pasar malam
啊哈,pasar malam也会没有开的?还以为可以吃到烤Jagung T___T
Sim带我们去新的地方,Publika,一间充满艺术的Shopping Mall
Hmmmm...对我来说,那里是属于高级的地方啦

我好玩心起了,Test一下WaiHong要不要过来,因为。。。(你知我知)
之后我后悔料,因为害到他迷路,幸好还是找到人
本来有打算去女仆餐厅Dinner的,我和Xuan都觉得望一望就好了
加上好像好多色鬼哦,都是去看美女罢了
我们选了楼上日本餐厅-Umami Cafe,气氛还不错
我超爱那里有咖啡的香味,很轻松,还有游戏玩
ramen的口感的确还不错吃,只是汤头就有点输掉罢了


8-7-2012,星期日
借着读书的名誉又跑出去,一次比一次远啊
本来的Plan是去PJ吃冰的,Mon不会路,就先去Kepong载Sim
却突然间换了地点,去Sunway Giza Mall那里附近的Dreamz Bakery
Hmmmm....我想去很久很久了,终于给我去到料,兴奋到我,呵呵
的确,那里的气氛很温馨,很适合情侣或好朋友聊心事的地方
蛋糕不甜不腻,刚刚好,从来不爱蛋糕的我,爱上那里的蛋糕了
虽然是有点点的贵,我觉得它值啊 



想知道更多的话,可以点击进去看看 - http://hwiyee.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