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享受星期六的时光(Shopping+Zanmai)

Zanmai永远都有一种魔力,让我们的脚步停留下来
在众多餐厅之中,它的priority还是最高,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掉过
在这里不必花太多的钱,也可以吃到有水准的日本餐,又何乐而不为呢
加上吃饱之后得到的饱足感+满足感都会带给人一个很好的心情,享受片刻的轻松
花少许的钱来奖赏下自己,爱自己,一切都值得,不然努力赚钱是为了什么?

第一次和YiZong一起出街 ,他就宅男一个,不约他出街,就只会宅在家里等发霉 ><"
也因为有他,我和ChinXuan难得才有个合照,xD
我们就来个最近FB火红的Gwiyomi吧
看着这些照片,我只能说:YiZong,你拍照的技术真的有待加强
因为你在第一张和第四章都把拍到好胖啊!!

1 + 1 = gwiyomi

2 + 2 = gwiyomi

3 + 3 = gwiyomi

4 + 4 = gwiyomi

5 + 5 = gwiyomi

是不是感觉少了什么似的?对啦,少了第六个step,我们不知道要怎么摆干脆就skip掉咯
加上我们后面有很多人看,幸好我们是背对着他们,可怜YiZong而已,总是要摆着一副尴尬的脸帮我们拍照

我最近shopping的kaki都是ChinXuan,哈哈,我们俩还真的可以一间一间店去试衣服
真的有够尽兴,我们的shopping定义可以不花钱,试一试也开心,至少我们曾经拥有 xD
其实啦,她和我妹很像,都会克制我买衣服的冲动,不会让我一时的冲动就买了回家
因为我之前就很多酱的case了,买了回家又放着不穿,浪费钱
讲真的比起以前我克制很多了,我好久没进货了,真的要早一天是时候要进货了
女人的衣服从来就不会嫌多,女人的衣橱总是堆满满的衣服,却整天喊没衣服穿

毫不犹豫的随手选上几件衣服,短裤,和裙子去试,没想到全部蛮适合我的
讲起来我全部都好喜欢哦,那时候有一股的冲动让我买完回家
理智和魔鬼战斗,幸亏理智赢了,不然真的就大破财了,因为它们每件都不便宜!!
我爱牛仔,常和一起shopping的人肯定知道,照片里的这件牛仔外套我疯狂不已,百搭
有袖无袖的衣服也可以,有领无领的也可以
可是我之前才买了cotton on的牛仔上衣,所以只能放弃这件啦

这两件裙子不同的style,一个比较斯文,一个比较休闲,哪种style比较适合我呢?xD

我们爱逛Pavillion,每次都逛到不知时候,每次都逛到Mall快要关门才甘愿离开
可怜的YiZong,很少逛街的他让他陪我们到那么久,哈哈
吃一餐Zanmai就可以顶3餐,我撑到一整天都没消化,之后还得去mamak档和lime juice消化下

所以说:和对的人逛街是件很幸福的事
愉快的星期六就酱结束啦 =)

对了,我看中军蓝色的Birkenstock的鞋子,现在还犹豫着要不要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