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3

去个Murni也多灾多难

星期五对每个上班族是一个星期里面最期待的一天
去不成Murni的确挺失望的,本来是约好ZynXeng,KarHong,WaiHong一起去SS2 Murni dinner的
因为超想念超想念那边的Mee Raja,Cheese Naan,大大杯得Juice
可是中午的时候ZynXeng突然丢了一个炸弹说:他等下放工就会Hometown了
呜呜呜~~~计划取消~~~~伤心透顶,竟然欺骗我的感情(夸张化了,哈哈 xp)
我也不可以就酱浪费掉Happy Hour的嘛,在SimSim的诱导下,我跟着他们去Ipop唱k咯
我最后一次唱k是几时了??? 哇,久到都记不住了哟
而这一次我竟然和两位歌神一起唱k(AhSim和JieMing),我的出现简直就是来闹笑话的 =(
他们唱起歌来都好认真哦,就好像在参加比赛酱,唱到无比的认真
到最后还被SimSim批评,我唱歌五音不全,真伤透了我的小小的心灵啊

凌晨,WaiHong Jio我Yam Cha,地点任我选,哈哈
就凭他这句话他死定了,我去Murni的心情未平复,他自己又送上门来,我当然是不会放过的啦
当然我事先有上网查下他们的营业时间啦~开到早上5点,哈哈 
之后约好KarHong在Sunway等,我们三个又不会路去Murni,也只能靠GPS咯
在roundabout的时候,本来是要出第三的路口的,我看错了
而这这路口明明就回去KarHong家的,他又不出声,也跟着弯了进去,之后才告知我那是他回家的路,咯,我头上立刻出现3条线
不错也错了,随便去KarHong家看看,双层排屋,外观看起来还蛮干净的
而屋主有改革过这间房子,打出了很多的房间出租,最公平的是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的电表
所以用多用少也没有借口去来别人,省的发生不必要的争执
又继续我们的路程咯 >.<"
不好的事又发生了,因为害怕电话没电,所以把GPS关掉,却不知道开回去的是目的地已经换掉了
看到Sg Buloh Jejantas才发现怪怪的了,什么GPS来!! 一直到我们绕远路
KarHong看可以下GPS,还有300++km,什么,天啊!!!这根本就是回他hometown的路嘛 
幸好还可以进回去Kepong得TOL =3=
去这一趟Murni真的千辛万苦啊,经过了几个山丘,过了几个TOL,还好平安到达Murni =3=
LOL!!! 他们俩的总结论是:以后绝对绝对不给我碰GPS,宁可自己来,也不可以到我的手上
我啊,也好久没有玩到这么夜,不是应该是早上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