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聚会(Part 3)+ My Burger Lab

往往事情就是这么巧
才前几天而已,看到insta有人post burger lab的照片,就约好妹等她sem break回来,我们就去那里试一试
已经把我的瘾挑起了,很难平复的,马上就google找看看搭LTR能到达那吗?
答案:可以,可是还是要看你们自己要不要走路(因为必须走好一段路)
下Taman Paramount那一站就可以啦,接下来的去GoogleMap search下咯,不然GPS就好咯

谁知Daniel提议要在那里晚餐,丢下妹,自己先去了(之后才带你去har) =)
My Burger Lab主打是黑炭汉堡
我们6点多到那里,就已经大排长龙咯,从店里排到店外面,而店里面是坐满满人的哦
甚至店还没开始营业,就已经有人在排着队等他开门的

先讲明:这里是休息星期一的,所以星期一不要来碰钉子哦
营业时间:5pm - 10.30pm,虽然说是开到晚上10半,听说是有限量售卖的
不想去到了又吃不到的人,还是早点去比较好

店面不大,位子有限,所以吃饱了就得离开让给其他人
所以这里可不是yam cha的地方哦

这里也准备了一个布告栏放照片和留下感言
在排队无无聊的时候可以看这些照片来打发时间
虽然说现在大部分都是低头族,对于那些小部分的人还是管用的 xp
布告栏的照片大多数都是一大班的,有些是立可拍拍出来的照片

这些是顾客用纸币写下的感言,看照片里,是不是有很多不同国家的纸币呢

这是这里的menu

从外面的队伍排到进来,现在终于要轮到我们了,超感动的,哈哈
这么长的队伍只需排半个小时就可以order了,算蛮快的了
因为之前我们为了一个burger排到两个小时酱 (Wangsa Maju的burger kaw kaw),还真的够癫啊
幸好现在那里也upgrade料,不需要等酱就料

这是里面的队伍 xp

我要给这位女生的笑容给个大打个赞,对着每个顾客都能给这么灿烂的笑容
问她问题也是笑笑回答的,也不会显得不耐烦,还会提醒我们把A+换去A++,只需加多RM1
有什么差别呢?我就不知道了
因为hor,那时的我忙于拍照,Daniel问我,我又没听清楚,就说都可以,呵呵
讲真的,我真想问她:你的嘴巴都不会酸的??xp

我啊就真的没有职业道德咯,虽然说顾客至上,可我面对客人都是看自己的心情
心情好就给他们笑容,心情不好的时候,脸黑黑的,大多数我都是不笑的
我可在Hometown出料名凶巴巴的哦,有一次还被Complaint kok,哈哈哈

离题了,回来回来
这里是self-service的,轮到你的号码,才去拿
可是在你的order之后,有order set的朋友们,她就会个杯子,让我们去饮料处先拿饮料
小插曲:MountainDew给Daniel讲成HoneyDew,哈哈,之后被我酸了
我们是70号,那时候才59号而已,还以为会等很久
哪里知道我们拿了饮料,椅子都还没做热就轮到我们了,service很快哦
你们看里面有多少人在做工,不快都难吧,呵呵

我点的Chicken A++,一set RM22,有附加饮料喝薯条
a la carte是RM16,而所有a la carte换成去set的只需多加RM6

不要看他的卖相黑黑的,teng kok kok酱,那个黑炭面包吃起来可是非常松软的
里面夹的料很足,汉堡不可少的cheese,生菜,蕃茄,肉,还有蘑菇和薄薄的薯饼
吃起来口感非常的丰富,我还真的第一次吃到汉堡里面有夹着蘑菇
还有还有他们用的蕃茄是小番茄,没有错的话,小番茄好像是有加工过的
而肉呢弄得不会太老,滑滑嫩嫩的,好吃
薯条呢,我也觉得也很好吃,可是Daniel没有酱喜欢啦,因为他觉得很干,吃多了会热气
可是炸过的食物哪有不热气的啊,适可而止就好
薯条搭配给的橙色酱汁,没错的话是mayonis来的,只是会越吃越辣,到最后边吃就边喝水啦
讲到水,水是unlimited refill的
怪不得一开始我们在排队的时候,都看到他们的手上一人一杯饮料的走出来
原来如此,哈哈

最后附上kar hong的大头照啦,哈哈,为什么只是他而已???
因为hor,他坐我对面嘛,所以逼他不准吃先,要给我张拍照
Daniel和Waihong根本就不理我啦,汉堡一来就迫不及待的开动了 =(

~~~终结~~~
黑炭汉堡不错吃啦,虽然说是价钱就真的贵了点,可是偶尔享受/慰劳自己一下还是一定要的
好吧下次带妹妹去尝尝,那时候我要尝尝其他的了=)
我知道Beautiful Mess的口碑很不错,可我又不吃牛肉,不用紧,鸡肉的口味还有很多可以尝试
还有还有,这里有Vege的,所以以后可以带TianYaw来尝试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