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叶问终极一战

我给叶问最终一战的评价是麻麻地罢了,平平淡淡的故事,没有什么的高潮,的确是有点闷啦
叶问也换成黄秋生演,我对叶问这个角色的认知是他是个很严肃成熟稳重的人,做个决定也经过深思熟虑
对于黄秋生,我不认为他胜任这个角色啦
他一开口说话,我就整个被炸到下,完全笑翻,因为他用了不同的腔
开始时很不理解为什么要换调调,变成整个角色离了题,偏了搞笑版的
原来是他从佛山来到香港,不同的地方就会有不同的腔,所以这是他要强调的地方
有第一集,第二集,终极,就一定会拿来比较
目前为止我还是比较喜欢叶问对日本仔,那一集的武打部分也特精彩
第二集呢,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甄子丹和洪金宝打斗的部分,到现在我都历历在目
这一集我最为失望的,黄秋生和曾志伟切磋武艺那个部分也毫无高潮
根本没有展现到咏春的厉害,终极一战不是打得更精彩更激动的吗?
里面经典画面就是那间煮炒摊,香港不流行三菜一汤,一碟白饭上有一样菜 =3=
叶问初到香港来了一次,之后带老婆来了一次,最后又带孩子来过一次,哈哈
好像promote香港的煮炒摊很好吃酱 >.<"
黄秋生和袁咏仪有调情戏,才知道叶问可以这么浪漫的?
可是浪漫又如何?能让自己的老婆一人会到佛山,自己却逗留在香港,至死也回去过
就这样,叶问的老婆在戏里的画面出现30分钟不到
我一直期待也以为陈小春会变坏警察,贿赂都做了,还以为一定是站在对方那边的
最后只是很随便的出现抓人,寥寥草草的结局,不喜欢 =(

第一次在Paradigm Mall GSC看戏
第一次和JiongSheng一起看戏,当然还有KarHong和WaiHong啦
第一次不是用ticket入场,而是scan QR code,厉害的是只需Scan一次就可以了
不像touch and go一次只能一个人,第一次用嘛,都比较high点的 =3=
发生了点小意外:KarHong的车钥匙留在戏院
只是不得不称赞这间戏院效率很快,我们才离场不久而已就已经收拾好了
所以在Counter问就拿得回了,虚惊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