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聚会(Part 1) + 镒记中西茶餐室

我们大家当朝九晚六的上班族也有两个月了,相信大家也开始习惯了这种生活
我平时不规律的生活也变的规律起来了, 凌晨12点肯定乖乖关灯睡觉,没办法人老了,熬不了夜了 =3=
而自从Daniel这个计划人回去槟城之后(大多数jio人出主意都是他),我们也很少这样一大班出来了
算起来是不是要多亏阿吉哥给我们免费的book voucher,才让我们有碰面的机会
(没有啦,其实是他自己太想念我们,假假找借口回来看我们的啦 XD)

我们呢,还真的被CC点笨啦,自己讲好要7.30am就出门了,幸好我还真的没跟他时间,到最后他和Pat是最后一个才到 =o=
拿完Book Voucher,就去了Paparich等他们,有些人肚子饿了,顺便边吃边等咯
一大班人,热闹啊,Paparich就有我们的声音
这种感觉真令人怀念啊,哈哈 XD 这么齐人当然还是来张大合照啦

可爱的姐妹花

下一站,往镒记中西茶餐室出发(CC发现到这里,带我们去try那里的Roti Babi)
哈哈,3辆车,11人,之前3辆车的driver肯定是zyn xeng,mon,wai hong
现在换了人,变成zyn xeng,pat,kar hong
这也是我第一次坐kar hong的车哦,pat的新车,我考cos的时候就坐过了,呵呵 =)

这一间是很有古早味的茶餐室,满深得顾客的欢迎,每次去都是那么多人
这一次是我第二次来到这,第一次没带相机所以没做多介绍
像这种古早味的咖啡店多数是自己找位置坐
而这间是他们帮你找,你到的时候,你必须去跟老板讲你的名字和人数
他就会安排位置给你,找到之后他就会大声喊你的名字
只是他安排哪个位置给你,你就得坐那里
我们11个人,明明就有一张大桌子也不让我们,虽然说11个挤一张大桌子还是有点勉强
可是我们就一点也不介意亲密点,非要把我们拆成2桌才甘愿
所以hor,两三个人去,“搭台”是肯定的,老板根本就不可能让少少人霸占一张桌子

点名之后,排队的位置


小小的一张桌子肯定坐满人的
古早味的装潢,为什么一定是少不了镜子的?那里的墙壁上都挂满了镜子,可惜都没拍到

到那里必点的是Roster Pork,加上苹果Source的搭配(有点醋和酒的味道)
可是有些人会不喜欢它的酱汁,有不搭的感觉,还是要看个人口味的啦

Roti Babi在这个家店算满出名的,在没去之前,cc给我灌输了它有多么的美味
或许这样,我给了它太多的期待了,却吃到不是我想要的味道,有点失望
Roti Babi里面不是夹着一块猪扒的,是猪肉混合了洋葱等等炒过之后才夹在面包里

这一道是海南面线,我第一次吃到面线是这种做法,像“Cha Duo Ban”酱
它不能给你个人吃完,必须要share share吃才行,因为它真的很腻,吃多就变成恶心的感觉
可是还是要看个人的啦,我不喜欢吃不代表其他人会不喜欢的嘛

卖相没酱好的鸡扒,是不是有淹水的感觉 XD 可是味道还是不错啦
不只单单有鸡扒,它还有猪扒,羊扒,鱼扒。。。
几乎每一桌都会叫一碟西餐,还是值得尝试一下的

海南咖啡一定是不可以错过,浓浓的咖啡香,有带点苦苦的感觉,很好喝

老板娘看着我拿着相机,就故告奋勇要帮我们来张合照,哈哈
可是就唯一大合照,竟然有什么东四把pat的目光给吸引去了 =3
那时候拍张照片都有些难,太多人一直走来着,拍照又得顾着要闪人 =.=



~~~终结~~~ 
Overall来讲,这里的食物“马马地”吧了,那是我个人口味啦
不合我胃口不代表不合其他人的胃口的
如果真的不好吃的话,想这间茶室也不会那么多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