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聚会(Part 2)+ GI.Joe: Retaliation

吃完那餐就各散各的了,没办法就是exam week嘛,所以有些人要回家温习的就没有在继续了
3辆车变成1辆而已,没错的话,本来Daniel是有打算去唱K的,现在人少少,就换成看戏咯
比起唱K,我当然是选择看戏啦 ---- GI.Joe
GI.Joe: Retaliation这已经是第二Part了,第1Part的我没看,幸好还不会看到无厘头绪的
看完之后,我才知道原来Duke是上一集的主角,可是在Part2前面就死掉了了
而这集呢The Rock当上主角啦,哈哈
Bruce Williis又来当客串啦,为什么讲是客串呢?因为他出现的次数还蛮少的
可是他每次出场都好有气派,一个字:帅
在还没有最后打斗时,他们去了Bruce Williis家拿武器
惊人,整间家都隐藏着大大小小的抢,厨房,抽屉,衣柜,墙壁,甚至沙发都有,真有够厉害藏的
我觉得SnakeEye是最可怜的了,从一开始到结束都没有开口说到一句话,只有动作而已
加上又戴着头灰,根本就没有露出样貌,下一集导演想换掉人都可以
可是这整部戏最精彩的部分也是SnakeEye和Cobra在雪壁上打架是,超刺激的 =)
差点就漏掉了Storm Shadow(李秉憲)到现在还在念念不忘他的胸肌和腹肌,还有褐色的皮肤
哈哈哈哈 XD 
Part2还没结局的,因为ending的时候,Cobra的阿头逃走了
所以Part3是肯定有的,不懂几时才会上映啦

看完戏的时候有不上不下才4.30++,也不知道接下来要干嘛,离晚餐时间又还很早
之后在KLCC的Outdoor混下咯,难得可以和到Tian Yaw拍到照片
 



 

臭Daniel,一直讲我像孕妇 T___________T
是啦,我承认我肥去啦,开始做工就没什么走动过
好咯,我被Gek到了,我要开始减肥咯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