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3

Ooh My Gas

Ooh My Gas攻进大马成为了亚洲首家开液氮冰淇淋店,比起Haagen Dazs和Baskin Robbins,它更有看头
成功吸引了很多人去尝试,才短短几个月就掀起了一股风潮
由于在FB可以看到不少人share它的video,大家给它的评语都不错,弄到我也心痒痒,也跑出尝试下
Ooh My Gas位置在Pavillion KL的最底层,就小小的一个摊位,连给顾客坐的位置都没有
虽然有点毫不起眼,却能一下子就可以发现到它,因为都大排长龙,要不发现都难咯


什么是液氮雪糕?液氮雪糕是采用了液氮超速冻技术,在短短的一分钟内把液体变成固体


Sexy Cup (Large) - RM19.90
Cutie Cup (Small) - RM12.90

                             Step 1:选择你要的base (gelato, ice-cream, soy milk)
                             Step 2 :选着你要的口味 
                                          蛮多种选择的,有水果口味,果仁口味,还有最普通的(vanilla,chocolate,coffee,green tea之类)
                             Step 3 :选着你要的搭配 (chocolate chip,corn flakes,marshmallow,nuts)
Sexy Cup和Cutie Cup一样都是1 flavour + 1 topping,要add on flavour或topping是要额外加钱的

他们有个不贴心之处,对于第一次去的人还不清楚他们的menu,所以在make order的时候会花时间看menu
有些害怕对方久等不耐烦,就随便点了
其实这种情况下,我觉得他们必须放一张menu在counter前方,让那些排着队的人可以看下menu
一来,消费者可以慢慢选择他们要的口味
二来,可以缩短make order的时间,轮到他们的时候,他们就不必再花时间去想,直接下单

等了45分钟,终于到手
我点的是Strawberry flavour + chocolate chip topping 
它给我的感觉是不像其他的冰淇淋那么硬,它的口感属于比较柔顺,有滑滑的感觉
草莓口味的冰淇淋吃有点酸酸甜甜,甜度适中
味道不会出现死死的感觉,还有草莓的香味在,吃之后还有解渴的功效
不像有些冰淇淋吃了之后要喝水解渴,就因为太甜太腻
它给我太多的惊喜了,我只想竖起拇指说赞啊


朋友们,的确值得去尝试尝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