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我妈咪第22个的母亲节快乐

我爱你,我的妈咪

我不认为我是很孝顺的女儿
我会对妈咪发脾气,我会顶嘴甚至吵架,我们会冷战
我们很常为了小事而吵,吵过火就会冷战几天,我们俩的脾气这是一样样呢
因为我认为家人是最了解我的人
不会我的脾气不好而不理我,不会因为我发脾气而离开我
我以最最最真实的一面来面对他们
妈咪嘴巴上不曾对我说:我爱你
我也很少会对她说:妈咪,我爱你
可是我外头的我会常常打电话回家,我都会和她说我想她,问她有没有想我,每次都要逼她回答,妈咪总是很敷衍的对我说:想啦想啦 XD
我喜欢报告我的行程,让她知道我在这里做些什么吃了什么
即使很多时候,跟她解释了一堆她还是有明白不明白的,还是喜欢对她霹雳巴拉的跟她讲
有时候,我们可以讲上一个小时,还是要妈咪一直吵着说电话烫了要盖电话才舍得关掉
不得不承认有时候我们又为了鸡皮小事的事情在电话里吵了起来,之后就会陷入沉默状况
还要妈咪开口:没事料hor,那就关了吧 =(
虽然说我22岁了,在店里,我就喜欢搂着正在和客人聊天的妈咪,所以常常被他们Perli
常这么大的一个人还这么黏着妈咪,多过几年就楼老公了,哪里还会要楼妈咪
怎么样!! 我就是喜欢啊楼妈咪啊,你不给啊!!
我更喜欢坐摩托的时候搂着她已经松弛的肚腩,却每次被她讲没大没小,呵呵
我和妹都很爱故意弄她生气,又生气又想笑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XD
生女儿哪里可能不知道女儿的Pattern呢.... 在我满嘴甜言蜜语的时候,她都知道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比如要买东西,还是做错了什么)
妈咪你好美哦,妈咪你最好料,妈咪你最可爱的..... 哈哈哈 XD 这一些都会成了我的开场白
我还真的是不孝女,只有这时候才会赞下妈咪
嘴巴上一直讲我肥,却从早到晚一直问我要不要吃?LOL 矛盾的她 =3=
我瘦不了有80%是妈咪害的 T____T
哈哈XD 我可爱的妈咪,我好想念你的菜了 =)

虽然说我们有时候会吵吵架,那也种沟通方式啊
妈咪,我想你了 =)

妈咪,我爱你,母亲节快乐
只愿你身体健康,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