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老爸,父亲节快乐


22岁的我,还是完完全全是个靠爸族,很多人在我这个年龄或是17岁以后的生活费都是靠自己的了。虽然现在我算半个脚已经打入社会了(现在在Training),我还是在给老爸养。我真幸福,谢谢上天赐给我这么棒的老爸,让我到现在也不用为那些柴米油盐也烦恼,让什么都不缺,让我一点也不输给别人。虽然说我的家境坏境只算中等,平平无奇还是可以过的去,在我和妹俩开始一起当起学院生之后,老爸的负担重了很多,可是他还是毫无怨言的供我们的学费和生活费,每一次的新学期,看着老爸筹我们的学费时,都心疼了,尤其当要加一年要交一次我Bachelor的学费,更加重本,USA900酱换来马币都要RM3000++咯。我有借PTPTN,当时借的时候,以为可以帮轻老爸的负担的,谁知老爸不让我们用那些钱来交学费,他说放着可以防不时之需的,我却已经拿来当成我的Pocket Money咯。哈哈

俗语说的好:女儿是老爸上辈子的情人。很多现实生活中,我们常可以看到女儿都是把老爸吃得死死的,身为女儿的你是不是也赞同我所说的呢?只要对老爸撒撒娇,要什么都有什么。而我老爸呢,本身比较严肃古板,我们对他撒娇的几时少之又少,他比较害怕我们俩的眼泪,哈哈 xp 去年靠近新年,妹去了一间的理发店剪了她不满意的头发,一上车就哭得稀里哗啦的,老爸还会哄着她,今年的这个时候,他还记得这件事,还嘲笑妹。我老爸有时候非常的可爱,在他的口中突然间会杀出个冷笑话,真的是笑死人的。

老爸真的是24孝的好男人好老豆,年轻的时候又帅又man,我讲都是真的哟,哈哈 xp 老妈子真是幸运呢找到这么好的男人,我的呢?又在哪啦?我在KL很爱玩,都没人管,而回到家又不一样了,虽然老爸不会催我回家,而我们也有带钥匙,可是老爸还是会在客厅等我直到我回家,每次回到家看到老爸睡着沙发上,拍拍他的肩说我回来啦,你可以进去睡了,我会很内疚的,他隔天凌晨4.30又得起床开动。所以在家时,我们和朋友出去玩都会在11点以前回家的。

以前的老爸都是默默地付出的,以行动来表示对子女的关心,而不像现在的老爸都是用嘴巴来表示爱自己的子女。我爱你,这三个字在老爸的嘴巴是不可能讲出来的啦,除非等哪一天太阳从西边出来,就有这个可能啦。哈哈 xp 我和Jinxuan有讨论过,其实我们的老爸还蛮相似的,在我们老爸的口中从来就很少听到他们抱怨一声,即使自己很累很累,不像现在大部分的男人嘴巴上永远都是满满的抱怨,抱怨这个不好,抱怨那个不好。不像以前的男人思想成熟稳重,这些要经历过苦难才能体会到的,我们这一代比起上一代的好命的多咯。

我老爸今年都61岁了,他要等到几时才能真真能享清福呢?

老爸,谢谢你在这22年为我操心操劳,以后赚多赚少都会养你和老妈子一辈子的。

老爸,父亲节快乐,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