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Interview


这一张是抱着很紧张很紧张的心情拍的XD

今天是我Interview的大日子,却好像阻碍重重似的,都好不顺利。。。约了Mr. Alex(老板)10am Interview,我本来是打算9am才出门的,却因为Ah Sim讲这段时间一定很塞车的,要我提早出门。。好啦,今天我有很听话8++am就出门了,却丢三老四的,跑了回家有好几次。。。就拖了几分钟的时间。。。之后我要print我的resume和复印相关的文件,却在Wangsa没有一间店是开门的,之后又转去TBR,也是一样。。。最后进学校复印。。。还以为终于Kao Tim可以出发了,出了校门我才发现的SPM Result的Cert竟然留在那里,OH NO!! 天啊,为什么回这样? 之后又兜回去学校拿。。。酱子搞一搞,就9am了。。。心想:还有时间,幸好有早点出门。。。哪里知道,在MM2 Batu Cave那里就赛车赛到够够力的,看到时间越来越紧凑了,我的心情就更紧张。。。10am了,我还在放飞筝那个地方而已,只好硬着头皮打电话给Alex咯。。。幸好他还叫我慢慢来 =) 所以一切的紧张都没有啦!! 啦啦啦。。。呵呵

11am酱才到公司,小小的一间公司,不必穿鞋子,穿着高跟鞋的我要脱就好辛苦哦,都是臭Ah Sim啦,早早又不跟我讲要脱鞋!! Alex在忙着,所以另一个就Interview我(忘记叫什么名字了-以后他就是我的Head)!! 他说要好好对他,不要得罪他喔,因为我的report是他写的,哈哈哈 XD 这间office我是唯一一个女生,我问他:蛤?只有我一个女的罢了哦?他:对啦。。这一行本来就比较少女生的,对面就很多啦,Business的。。。幸好这间公司不必要穿formal,不然真的要我的命了,更加不用化妆啦。。。开心开心!! 虽然allowance只是RM500,可是我也觉得ok了,毕竟我真的什么都不会嘛。。。。

最后,谢谢ah mon载我去Interview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