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BAIT

BAIT这部戏我个人觉得很好看啊,为什么很多人给它的评语那么差的,说什么鲨鱼很假,尸体很假。。。我觉得故事大纲很不错,我一直在替他们很紧张,几乎在戏院里都很吵,嘴里都在喊 “快点!快点!” ><" 妹都Beh Tahan我咯,都叫我闭嘴。。。里面又有感动的部分,至少可以让我掉眼泪咯。。。还有还有,有新加坡的演员当重要客串,他就是奶爸百分百的男主角。。。贪生怕死的他,最后还是死到很惨。。。Resident Evil VS Bait,我还是比较喜欢Bait啦。。。因为男主角就赢料啊,很帅很帅 =)

从Ah Mon那里拿到Coupon,buy 1 free 1,对于我和妹一起看的话,就可以省一个人的钱,专门去看戏的。。。哪里知道又没得用,只限Resident Evil & The Possession,所以我们还是看了贵戏。。。@.@ 一开始是有不开心的啦,看完之后就没了,因为我觉得它值得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