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Repeat?!


最糟糕的一个学期,也给了我们最糟糕的成绩。。。不知从几何时,我们只想出来的成绩可以拿到个Pass,而不是几个A。。。在爹地妈咪的眼中,我读的这一科Computer Science And Computer Math是多么的容易,反而妹读的Baking And Finance是多么的难。。。是吗?我却不觉得。。。熬到现在,对我来说的确不简单。。。这一次,得到了很严重的教训,因为,我。。。中Repeat了!! 在考完以后,我一直都很害怕自己上不到Year 2,或者是必须被迫放弃Degree Paper,已经浪费了这么多钱,我不想为了最后一个Sem才来放弃。。。上不到Year 2,我所有的FYP和Seminar都必须搁着。。。感谢上帝,虽然被逼延迟毕业,可是能顺顺利利上到Year2而不用放弃DegreePaper,我的确有点安慰了。。。延毕会害到爹地妈咪丢尽了脸,害到他们很失望,可是这一切我对他们感到亏欠也只能说声抱歉,对不起,浪费这么多钱在我身上,我却没有真的努力过!!

现在有个朋友在危机中,希望他可以化险为夷,能顺顺利利和我们一起上Year2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