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本来只是和KarHong和WaiHong吃一个午餐而已,却耗到凌晨12点才回到家
在Wangsa吃了午餐再去了KLCC和Pavillon,之后又去Ampang dinner XD
和别人一起,我不喜欢做决定,往往我做的决定都是错的
有时候丢硬币还准确过
KLCC和Pavilion之间,TVG和GSC之间
到最后我决定了去Pavilion看戏,哇,没想到星期四也大排长龙啊
看着Snow White写着Selling Fast,心想说没这么倒霉吧
那里知道轮到我们的时候已经Sold out料,晕,超过意不去的啦
只好在Pavilion逛逛咯,之后再回去KLCC看戏咯

在童话的白雪公主里面,魔镜说公主是最漂亮的
可是在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这部电影里面
我好爱女王耶,如果我是魔镜的话,我会说你才是全世界最漂亮的
的确,不喜欢半天吊的结局,之后要靠自己的想象力的
戏已经结束了,我丢了一句:Har....完料哦?酱白雪和谁一起??
KarHong:女王是不可以结婚的... ><"
咯!!既然是用童话改编的,也应该要有童话的结局的嘛
公主就应该和他的王子永远在一起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