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Madagascar3

Da-da-dadada da-da Circus! Da-da-dadada da-da Afro!
Circus! Afro! Circus! Afro! Polka-dot, Polka-dot, Polka-dot! Afro!
有看Madagascar绝对知道这个旋律 =)
Madagascar真的很赞一下,本来我是没有这个打算去Cinema看的
CherYin想看,加上又很久没有和他们(CherYin,CC,Patrick,Mon)一起看戏料
看戏我大多数都可以on的,唱K的话就会考虑考虑咯
很多人都说2的好看,有时间的话我也要去看了

上次在咖啡杯的部落里面看到一个DIY数字油画,我感觉很好玩酱
就问了咖啡杯哪里有得卖,我有在Pakson看到耶
可是对我来说价格不菲,正在努力存钱当中,要把它买下
虽然我对油画是一概不通,可是对美术还是有很大的兴趣
加上是自己亲手一笔一划的彩上去,满足感会很大
有些人会觉得我是在 浪费金钱和时间
可是我就觉得它值啊!!